【图】情侣都是怎么维持感情的 5招让你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6/10/25 11:2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多情侣虽然恋爱,却最终走不进婚姻殿堂。有的甚至在感情方面始乱终弃,一段段美好的情感从身边溜过。而大多数年轻人更是厌烦了情感。情侣间如何维系感情呢?

好多情侣虽然恋爱,却最终走不进婚姻殿堂。有的甚至在感情方面始乱终弃,一段段美好的情感从身边溜过。而大多数年轻人更是厌烦了情感。那么如何将来之不易的爱情进行到底呢。情侣间如何维系感情呢?

第一点:有原则的接纳和追随

有多少情侣是情投意合或者说是一见钟情呢?双方毕竟有一方相对来说处于主导地位。情侣间的一方千万不能无条件的顺从,也就是说双方的心理地位差距不能太大,一个是神,而另一个是百般顺从的仆人。

虽然说在情侣关系中,或许情侣中一方一个难以言齿的缺点或者一个令人搞笑的特性,会被另一半独特的欣赏或者不在意。电视中是这样展现的,事实上现实中确实是很正常的一种表现。

而不好的地方是,过于依赖对方,认为对方完美无缺,几乎是自己心中的神。但是,在情感逐渐成熟,即将步入婚姻或者刚刚步入婚姻时,会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心中的那样完美,即使你换位思考,懂得情侣要互相适应。

但理想高于现实的真实性,还是深深的影响着感情。

而如何去应对呢。我们必须学会去充实自己,才有资格去接纳别人的爱。这是一个同步进行的过程,一方面不断地学习自我成长,一方面在爱情关系中,帮助彼此成长。而不要一味的膜拜、追随对方,更恰当的描述:情侣间不应该是教导关系,而是学生关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