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都是怎么维持感情的 5招让你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6/10/25 11:2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多情侣虽然恋爱,却最终走不进婚姻殿堂。有的甚至在感情方面始乱终弃,一段段美好的情感从身边溜过。而大多数年轻人更是厌烦了情感。情侣间如何维系感情呢?

第二:爱情的节奏要缓慢、不要急功近利

喜欢看都市爱情或者青春偶像的电视剧的看官应该很熟悉,当情侣中一方提出“结婚”的想法时,另一方可能会含情脉脉、心情复杂的说:”你不觉得太快了吗?“通常都是比较感性的女性角色。

在感情交往中,不要太快的吐露自己的心声,将自己的一切经历在一次约会中全部倾盘而出。这样会让自己无话可谈,没有了吸引力,没有了新鲜感,仅剩下一副或者帅或者美丽的躯囊。假如刚谈恋爱就双方如胶如漆,想在一天内把一生想做的事全做了,那么你的一生中后续每一天都只会去想某一天如何去讨好对方,寻找可能早已绝迹的新鲜感了。

第三:爱情要有动力

在这世间,无论是去做什么,都会有具体或者抽象的动力在支持,爱情也不例外。

虽说”感情“跟爱情似乎是人的天性,在规定年龄就会自动激发的一种技能。但上天给了你学会爱的能力,却没让你学会如何坚持去爱。

爱情要坚持到底,就要一定的动力。而这里的动力不是物质、精神欲望或者是什么许诺。而是要自信,自己首先要喜欢自己,不断的去学习充实自己,让对方能源源不断的得到新鲜感。而且要学会给对方留空间,强求对方达到自己的期望或者要求是不理智的,不会为了过度征服心或者安全感而背道而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