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和女朋友聊天话题大全 这些技巧简直太受人喜欢了

2018/4/9 11:45: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朋友聊天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说错了什么,她就不开心了。所以只有掌握了和女朋聊天的技巧后,才能哄她开心,让她和你有聊不完的话题。

很多男孩子都不会和女朋友聊天,其实和女朋友聊天的秘诀就只有一个:死缠烂打。女朋友说一句,你就必须回复十句。她喜欢什么你就要说什么,她不休息你也不能休息。反正是自己的人,为什么不宠她一下呢?下面就教给男生一些实用的聊天话题。

第一个话题:你喜欢去哪里玩?

当你提起这个话题的时候,女孩子的心里肯定是心潮澎湃。因为她觉得自己在你的人生规划里面,其实你只是简单和她聊一下天。然后她就会给你讲很多美丽的地方,包括在每一个地方可以做什么事情,遇到什么样的人。这一定是一个好话题。

第二个话题:你有什么梦想?

女孩子虽然平时不会在你的面前谈起自己的梦想,但并不代表她的心里面没有。只是害怕说出来会被别人嘲笑一番,当你主动问她时,她会从心里面深深喜欢上你。然后就会将自己心里面美好的一面展示在你的面前。

第三个话题:你童年都干过什么?

女孩子一听到这个话题,肯定有很多很多的话对你说。因为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是无比快乐的,只是不曾在外人面前提起罢了。当你问她时,你们之间就会产生好奇心,然后就会互相了解。那么长的童年,怎么可能一两句就说完呢?

其实只要大家开动脑筋,就会找到很多女孩子喜欢的聊天话题。你要相信:女孩子都是重感情的人。所以你就尽量谈一些比较快乐的话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