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结婚送多少钱合适 这些人际道理你得知道

2018/4/9 11:49: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自己结拜多年的好闺蜜,在她结婚的时候一定要给她包一个大红包。那么很多人都在纠结送多少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呢?其实真情是无价的,下面就给大家解一下疑惑。

闺蜜结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虽然有点不舍,但还是在心里面为她感到高兴。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涉及到红包了,作为多年好姐妹的你肯定在想送多少才能表达自己的真情,还比较有面子。其实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送就好了,具体的数额就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第一个数额:999元。

这是一个比较吉利的数字,也代表着自己的祝福。祝福新人能够天长地久,永远在一起,和和美美。但是这个数字对于一般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刚出来参加工作,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两三千,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送礼。

第二个数额:666元。

这个数额也比较吉利,预示着新人能够在爱情上一路顺利,夫妻和睦、恩爱。其实很多人都能够负担得起这个数额的红包。如果你觉得这点红包不能个表达你的心意。那你就可以选择大一点的数额,不过这个数额也相当不错。

第三个数额:500元。

这个数额是红包里面算比较小的一个,虽然人们常说钱多钱少不是问题。但是送得太少了就不能表达自己的一番诚意。而且是自己的好闺蜜结婚,就算没钱,也要借钱凑够这个数额才行。闺蜜就这一次婚礼,你难道就不想看到她开心吗?

其实要好的姐妹之间是不讲究钱的多少,但是你们之间这么好的情谊,无论怎么说都应该多送一点。不贪图别的东西,就为了吉利一点,难道不值得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