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失意时总想起前男友 做个快乐开心的可爱女人

2015/8/3 14:33:42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友倾诉:我不知道自己和他之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态,我们是夫妻,可是我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我们结婚6年,孩子5岁,如果真没有一点感情,怎么过的这6年啊!

网友倾诉:

我不知道自己和他之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态,我们是夫妻,可是我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
我们结婚6年,孩子5岁,如果真没有一点感情,怎么过的这6年啊!
可是每次的争吵,他都不会说半句话,也不会哄哄你,从来不知道结婚纪念日、生日。每次落泪他都认为你是莫名其妙,无理取闹,不好好过日子。有时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要疯了。不知为什么每次伤心难过我都会想到我前男友。
回复:
你并非对前男友还抱持爱意,只是现在婚姻状态和你的期望有落差,内心空落无着,就将情感寄托到过去。
当现况不如意,人们往往就会回想当初——如果当初,我不是选择了他,而是选择前男友,一切会不会就此不同?如果过去能够有机会重来,做出不同选择,也许现在情况就会更好一些,感情生活也会更理想,“如果是前男友,一定不会凶我,一定会哄我”,这种念头一旦冒出,就一发不可收拾,越想,越觉得这种可能性合理,就更加委屈,怨自己选来选去竟然挑了个不爱自己的人结婚,把自己陷入悲伤心境的恶性循环。

你心里也清楚,没有感情,夫妻走不到六个年头,但你同时更不明白,既然有感情,为什么重要的日子一点表示都没有。每个人表达情感的方式不同,尤其男人大多不可能做到像女人那么敏感、心思细腻,他们普遍神经都比较粗,走直线思考,从你老公的态度来看,他确实不理解你多愁善感的点在哪里,他不是那种擅长说好话哄女人开心的男人,他跟你吵架,他也生气,你难过,希望他来哄,但他也在生闷气对抗你,两个人就开始冷战。相互不说话的期间,你想到的自然是他的种种不体贴,那你渴望的那种贴心能从哪里获得呢?你看到了前男友的虚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