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和男生约会 女生千万不要做这几件事情

2018/4/9 15: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女生们有没有经历过,第一次和男生约会后就再也没有音讯了。其实是第一次约会给男生留下了坏印象,才导致没有下文。那么,第一次和男生约会,有哪些事情不能做呢?

来源:站酷

第一次和男生约会,女生可千万别大意。要知道,也许你一个小细节忽略了,就可能导致约会失败。今天就来给女生们好好的分析一下,和男生的第一次约会,有哪些事情不能做?

1、不能迟到

女生都喜欢化妆,而且每次化妆都会折腾很长时间。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和男生约会,女生一定要好好把握时间。如果你要化妆,就要提前准备,预留好足够多的时间。其实女生迟到也不是什么大事情,男生是不会说什么的,但是心里可能会有一点不舒服。但是,女生也不用太早到,提前五分钟到十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2、不能有亲密接触

虽然大多数男生和女生的初次约会,都是建立在彼此都有好感的基础上,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不能动作太亲密,这样会给人留下一个太轻浮的印象。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大家还是聊一聊彼此的兴趣和爱好,这样对彼此的了解也会更加深刻。至于初次约会,握手牵手之类的行为是可以的,其他过分的身体接触暂时就不要做了。

来源:图虫作者:-

3、不要一直炫耀自己

有的女生有时候情商有点低,她明明是想证明自己很好,但是却用错了方法。在和男生的初次接触,就一直说自己有几个奢侈包包,都是用自己的钱买的。除此之外,还会秀自己其他方面的优越。其实女生这样做,是会给男生留下一个很糟糕的印象。男生会觉得这个女生特别虚荣,所以就不会再搭理了。

来源:图虫作者:-

4、不能不说话

有的女生为了留下一个娇羞的印象,就一直充当倾听的角色。男生把自己的各方面特长和经历都说了,女生一直都很认真的听着,也会应一声,但是从不说自己的兴趣。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交谈,你了解了对方,但是却没有给对方机会去了解你。这样的约会,会让男生觉得你根本对他没有兴趣,也就不了了之。

来源:站酷

5、不能表现太热情

有的时候,虽然两个人是第一次约会,但是有的男生非常受女生喜欢,她一眼就心动了。女生想要对方也注意到自己,于是就非常热情的表现自己。这样的做法其实只会得到反效果,男生并不会珍惜你。女生在恋爱过程中,是需要被宠爱的。所以在必要的时候,需要矜持一些,让男生主动一点儿。

来源:图虫作者:-

6、不能不打扮自己

想要得到一个男生的心,女生还是需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虽然不用太艳丽,但也不能头发乱糟糟,衣服也随随便便的,就出去见第一次约会的对象。至少要把自己收拾的干净清爽,给人一种你很重视的感觉。想要对方对你有好感,你也得拿出自己的诚意来。

说了这么多,女生们一定要记住这几点。想要和男生开始一段爱情,在和别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各种方面,给对方留下一个赏心悦目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