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摸你头发的心理  女人一定要尽早知道

2018/2/24 18:1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对一个女生有不一样的感觉,他表现出来的行为动作也自然能是不一样的,像有的男生喜欢摸喜欢女生的脸,有的人喜欢拉手,那摸女生头发是什么意思呢?

女生的头发是对女生来说很重要的东西,是一个女生个性的体现,也是一个女生的门面,拥有一头漂亮的头发更是让人影响深刻。那么如果一个男生喜欢摸你的头发是代表什么意思呢?一定就是喜欢吗?其实有三种可能,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种意思,这个男生喜欢你。因为喜欢所以想通过触摸你拉近你们的距离,更是进一步的暗示。一个男生喜欢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你,想知道你的一切,抚摸头发更是一种对女生的宠爱的表现。所以如果遇到一个喜欢摸你头发的男生就要一定好好珍惜。

第二种意思,这个男生把你当作他妹妹了。把你当作邻居小妹妹了,所以很多时候会做出一些类似亲人间亲密的行为动作,就像是摸妹妹的头发,这也是一种宠溺的表现,说明这个男生是真的想对你好就像是亲人间的好一样,所以这个时候就不要误会哦,摸头发可能只是单纯的把你当作邻居小妹妹而已。

第三种意思,这个男生对你有好感。好感一直都是一种比较神秘的东西,它类似爱情,却不是爱情,类似亲情但也不是真的亲情。它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一种很好的感觉,想靠近她想保护她但却不会选择和她结婚。一个男生对你有好感也会做出摸头发这种亲密的动作,只是他想表达的只是他对你有好感想和你接触、说话等,不想和你显的很生疏。

这三种意思你都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