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一般谁想复婚 为你揭秘其中的原因

2018/4/14 10: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些夫妻,他们因为一些原因离婚了,但是没过多久,其中一方就想复婚。那么,到底是谁会想复婚呢,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要复合呢,对方还会不会答应再续前缘呢?

来源:图虫作者:-

感情这个事情,世界上没有谁可以说得清楚谁对谁错。很多人在爱里总是看不明白,两个人好不容易结婚了,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了一阵子。但是有的为了一些家庭原因,有的为了外在的原因,两个人闹到了离婚。也许是离婚之后经历了一些事情,其中一个人又想复婚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解读一下,是谁在离婚之后会想要复婚呢?

1、冲动提出离婚的女人

很多女人以为恋爱和结婚是一样的,所以想也不想就结婚了。但是结婚之后,就慢慢的发现对方和恋爱的时候一点不一样了。对方不会再对自己随叫随到,对方开始有很多的加班。有时候撒娇耍赖,想要对方过来哄一下,对方却已经累得睡着了。女人开始觉得被婚姻欺骗了,于是一气之下就提出离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

而对方以为你只是闹着玩儿,就没放在心上。于是女人更生气了,逼着对方和自己离婚了。其实女人根本不想离婚,只是想对方过来哄哄自己,多抽出一些时间陪着自己。于是,离婚没几天,女人想复婚了,对方还是没动静。其实,女人这样做真的太不懂事了。结婚了,男人就要承担起养活一个家的责任,陪女人的时间当然会少。

来源:图虫作者:-

2、出轨的男人

有的男人结婚后,看着自己的妻子一天天在生活的压力下,开始会抱怨了。甚至有时候,会为了一些小事情故意吵架。于是,他就觉得妻子一点不体贴自己,内心渴望有一个女人懂自己。这时候,单位刚好有一个女人对自己表示好感,他就瞒着妻子和别人在一起。当然后来被妻子发现出轨,两个人就离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

这样的婚姻有很多,这样的男人真的太糊涂了。单位里的女人根本不是真心喜欢他,没过多久被甩了,他就开始想念自己以前的妻子。于是,他就会去求前妻的原谅,想要和前妻复婚,希望前妻再给自己一个机会,自己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但是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用了,前妻根本不会原谅的。

来源:图虫作者:-

3、什么都不会做的女人

有很多女人,结婚之后就一直在家做家务,根本没有出去工作过。她可以说是为了家庭,牺牲了自己的事业。但是在日复一日的相处里,男人觉得她越来越没意思了,两个人婚姻还是破裂了。这个时候,女人哭过闹过不想离婚,但是男人还是狠心的走了。女人没有办法,不得不开始一个人去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结婚太久,不工作太久,她开始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而她也只想做一个全职太太,除了这个,她什么都不想做。于是她开始想复婚,想要和前夫继续在一起生活。她一直都不明白,他们的婚姻是为什么走到了尽头。她觉得自己把家里的一切都做得很好,但是她却不知道,他们的心距离很远了。

以上三种情况下的人想要复婚的机会都非常渺小,也许第一种还有一点可能。因此,希望已经结婚的人都好好相处,不要轻易就说离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