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几年老公突然提出离婚 由哪些原因导致

2018/4/14 9:4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在结婚十几年之后,老公突然对妻子说离婚,对妻子来说是非常伤心的。一些有身份地位的中年男人,如果在外面遇到心仪的对象,就会对家里的妻子表现冷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婚姻在经营的过程中,需要掌握一些艺术,在婚姻中并不能谈论谁对谁错,它更需要夫妻双方站在对方的立场去考虑,将小矛盾慢慢的消化掉。如果在结婚十几年之后,老公突然对妻子说离婚,对妻子来说是非常伤心的。有了十几年的感情,两个人不能说分就分,结婚这么多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很难分开。那么具体来说,结婚十几年,老公提离婚有哪些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一、婚外遇到了心仪的对象。

男人在婚后十几年,对妻子的任何方面都已经了如指掌,很容易失去新鲜感,而男人又是猎奇的动物,无论男人多大年纪,都会对年轻的女孩心动。一些有身份地位的中年男人,如果在外面遇到心仪的对象,就会对家里的妻子表现冷漠,甚至提出离婚的请求。

来源:图虫作者:-

二、厌倦婚姻中的琐事。

婚姻是有各种各样的琐事所组成的,也是夫妻双方不能逃避的问题,婚姻中的琐事会让两个人的激情慢慢磨去,出现了平淡无奇的感觉。许多中年男人正是厌倦婚姻中那些细节,不想再继续这样的生活,于是会突然提出离婚,这是他们厌倦婚姻的表现,希望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让每一天过得更加有色彩。

三、经常与配偶发生矛盾。

男女双方结婚十几年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如果婚姻中男女双方经常为了大小事情而不停的争论,互相都不肯相让,那么时间长了双方内心都记下了很多的怨恨。在某一天会突然爆发,男人或许会主动提出离婚,此时妻子也会默默点头,这正是因为矛盾没有及时解决所导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