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女人离婚后区别 到底是谁会更加痛苦

2018/4/15 23: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这件事情,对每一个人的打击都是巨大的。但是男人和女人,在面对离婚的时候,表现是会有一些明显的差别。今天我们就来仔细探讨一下,男人和女人离婚后的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在离婚之后,男人和女人,到底是谁会更加痛苦,又到底是谁会更加容易放下过去呢?下面我们就从离婚后三个月内,男人和女人的表现来一一解析。

1、离婚一个月之后

其实,在刚刚经历离婚之后,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女人的精神总是非常消沉。她没有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接受自己已经离婚的事实,她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都过得浑浑噩噩。但是在面对他人的时候,她还是要装作一副坚强的样子,笑着和别人交际,每天不动声色的去上班。但是回到家里以后,她就会一个人偷偷的哭。

来源:图虫作者:-

而离婚一个月的男人的表现,和女人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离婚这件事,好像让他突然放松了一样。他甚至心理有一点高兴和窃喜,觉得恢复单身生活真的太好了。他开始每天拉着朋友一起喝酒玩闹,每天过得纸醉金迷。想到回家再也没有妻子对着自己唠叨,他觉得很轻松。这一个月里,他甚至都不会觉得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

2、离婚两个月之后

这个时候,女人只要想到以前和男人一起经历过的美好婚姻生活,就会有些落寞。但是她也没有一个月之前那么难过了,虽然好好的一个家突然没了,但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所以她的心情变得淡然了很多,也渐渐的和朋友一起出门聚会。一个人回到家里,也不会再哭了,只是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来源:站酷

男人在离婚后,各种疯各种闹之后,突然就觉得有点儿没意思了。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朋友们都不再陪着他折腾了。大家都说要回家陪女朋友,陪老婆,陪孩子,而他回到家看到的只有冷冰冰的房子。再也没有人做好饭等他回家了,也没有关心他喝醉了会不会难受,男人的心开始难受了,开始怀念女人对自己的好。

来源:图虫作者:-

3、离婚三个月之后

在经历了情绪的起起伏伏之后,女人已经从离婚的伤痛中走出来了。她也开心想通了,既然两个人走到了离婚,那么也许大家根本就不适合。所以她的脸上开始不再有阴霾,她也开始和其他异性接触甚至约会。有时间的话,她也会选择出门去旅游散心,看看美丽的风景,这个时候的她已经适应了离婚后的单身生活。

但是离婚三个月后的男人,却不是这样的。他开始发现,没有女人之后,家里简直乱得一团。脏衣服也不会有人很快的收拾好,洗干净放好了。想找一个东西,把家里翻的乱七八糟也找不到。厨房里,吃剩的泡面的碗过了一个星期没洗。看着没有一点人气的家,突然觉得非常心酸,也非常后悔。开始想和女人复婚了,觉得自己以前太混蛋了。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就是离婚后,男人和女人的一些区别。其实,离婚带给男人和女人的痛苦程度是一样的,只不过男人和女人感知到痛的时间长度不一样。而女人会更加容易彻底放下过去,男人则比较容易后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