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异性闺蜜 到底有没有纯友谊存在

2018/4/16 7:4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性闺蜜是关系非常好的异性朋友,可以和你做同性可以做的事的闺蜜。但不是恋人,是游走在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微妙的第四类情感。那么异性闺蜜间存在纯洁友谊吗?

来源:站酷

闺蜜在以前是指与自己能够一起聊秘密的同性朋友,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也逐渐出现了一些异性闺蜜,其意思就与闺蜜非常的相似,只不过对象是异性的朋友。但是有一些人也会发出疑问,就是他们觉得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异性闺蜜肯定有一方是有喜欢的意思,那么这种猜测是对的还是错的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探索一下吧。

第一,异性闺蜜与同性闺蜜有什么区别?

其实在很多事情中,异性闺蜜与同性闺蜜并没有什么区别,两个人就是由于性格的不同。其实一些闺蜜之间可以做的事情,例如聊天,在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对方,鼓励对方去奋斗,遇到矛盾吵架等。这些无论性别都是可以两个人一起做的。因此随着现代社会思想的开放,有异性闺蜜也没有什么奇怪。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如何处理异性闺蜜与伴侣的关系?

相信许多人知道了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有异性闺蜜的话,难免就会吃醋,特别是看到他们两个之间的互动,非常的熟悉、亲密、有默契,控制不住会有一些吃味。其实异性闺蜜就是朋友关系,只要跟自己的伴侣说清楚,并且解释清楚,就可以消除伴侣对自己的顾虑。

来源:站酷

第三,异性闺蜜也有纯友谊。

相信在网上有许多人都认为异性之间其实是没有纯友谊的,但是在小编看来,异性之间是有真友谊的存在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朋友并不能因为他们之间的性别,就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