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害羞和闷骚有什么区别 告诉你分辨的方法

2018/4/16 8:05: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害羞和闷骚是不一样的,某一些方面虽然有相似之处。想知道自己是闷骚型还是害羞型。分辨两者其实不是很难。害羞和闷骚是有很明显的差别的。来看看两者的区别吧!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害羞和闷骚其实是不一样的,但是在某一些方面又有相似之处。那么你想知道自己是闷骚型的还是害羞型。想要分辨两者其实不是很难。害羞和闷骚是有很明显的差别的。当一个人害羞的时候,它其实是一种社交恐惧。当人闷骚的时候,并不属于社交恐惧。接下来为您介绍两者的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

一、行为

闷骚的人,他的行为一般都是比较正经的,在他认识的人面前,可能是很正经的在跟你讲事情,而害羞的人,他的行为是比较的不自然,特别是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他内心会显得特别的焦躁不安。所以在公共场合跟害羞的人交流,发现他说话的时候眼神有点不自然,他不知道双手放在哪里。

二、思想

闷骚人的外表虽然是比较正经。是他内心的世界是非常的丰富的,想法也是很多变的。而且会有一些很奇特的想法,他们这些想法一旦被人家发现。它就会在人面前将自己的思想完全放开。他的内心世界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害羞的人他们的想法也是非常的多。是他们的想法,多侧重于别人对他的评价。他们会很在乎别人如何想自己,其他会有很多担心的地方。他不知道怎么和不熟的人相处。因此表现出不自然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

三、交际能力

一般闷骚的人,交际能力是相比较害羞的人是比较好。他们跟人家接触的时候是很自然的,只是他们不会过多的表现自己而已。然而害羞的人他的交际圈会比较的小,他在认识的人面前才会比较自然。害羞的人是具有社交恐惧的。这种恐惧也是比较常见的。他们社交能力相对差一点,但他的身边也会有人理解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