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 这六点解开你的疑惑

2018/4/16 9:4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爱情想要成功并不那么容易,它需要我们花费许多的精力和时间。那么,你知道男人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是怎么回事嘛?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也许对你不是真心的

男朋友分手之后立马找新目标,也许这表明他对你不是真心的。通常在一段感情之中,只要认真付出过,当你们分手之后,他会需要一个缓冲期,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为下一段感情做准备,更好的安放自己的伤感情绪,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

分手之后立马找新目标有可能是因为在这一段感情之中,其实你的付出也许比他还要多,他只是因为你喜欢他而不好拒绝你,就继续与你交往下去,但是当你也觉得疲惫之后,他就顺其自然地提出分手了。这样的情况之下,正好说明了他对你其实是应付,敷衍而已。

来源:站酷

二,对新目标没有诚意

男朋友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也有可能是对新目标没有诚意。这是比较普遍的说法。因为如果一个男人想要获得一段美好的感情的话,他必然是需要好好的去管理自己的情绪的。

当他与你分手之后立马去找新的目标就说明了其实那个新目标对他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也许这样的男人只是为了结婚而想要与人恋爱。在与恋人共同经营的感情中,他是没有付出太多的一方,他只是顺应时代的潮流,或者是父母的期待之类的继续去寻找一些适合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三,他很花心

男朋友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也可以说明你的男朋友很花心,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新目标就代表着他已经忘掉了你们之间的感情或者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在他的心目中已是过眼云烟,不是那么重要了。这样的话,他去找新的目标可以更好地满足他对这个世界的向往,所以,这是非常必然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25131

四,为了刺激你

男朋友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也许他是为了刺激你。这样的情况之下,你就要好好的判断清楚,如果你们两个存在藕断丝连的迹象的话,更是要小心谨慎地处理。假如你的男朋友与你有共同的朋友,而且你可以通过你们共同的朋友知道对方的情况,这样,如果你的男朋友故意透露信息让你们的共同朋友知道他是找新目标了,也许只是为了刺激你。

这样的情况也有可能发生在一些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吵架,进而说分手的情侣身上。不过这种处理的方法是非常幼稚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五,长痛不如短痛

男朋友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有可能是抱着一种长痛不如短痛的心态。现代社会中经济,政治,文化快速发展,就连感情也是比较快餐式的。大家选择伴侣不再是因为有一段真挚的感情,而会更多地看一下其他的因素。当他心里面确定你确实不适合他了,他可能会迅速找到下一个目标。

来源:图虫作者:-

六,不值得为他伤心

当男朋友分手后立马找新目标,也许你会有一种非常难受的感觉。大家曾经经历过一段难忘的时光,留下了不错的回忆,但是他不值得你因此而伤心,因为对于这样的人,如果你们重新在一起,也许日后他也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离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