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女人流泪 很有可能是这几种原因

2018/4/16 19: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面前,男人一般比女人要理智很多,所以男人很少哭。所以,当男人为女人哭的时候,说明这个女人在他的心里分量很重。那么,到底有哪些情况会让男人因为女人而流泪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两个人在恋爱的期间,也许外人看到的都是甜蜜和恩爱,但是也有很多别人看不见的心酸。不要以为只有女人会为爱流眼泪,其实男人也会为心爱的女人哭,只是男人会偷偷的哭。下面这些情况,就会让一个男人为一个女人哭。

1、当女人说很爱他的时候

在两个人处于一种暧昧不清的时候,那种感觉既忐忑又美,男人的心中会有一种隐秘的期待,希望这个女人早一点儿和自己在一起,又担心她看出来自己的情意,担心她不喜欢自己而拒绝自己,担心自己和她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当两个人冲破暧昧,挑明了彼此的心意,正式成为一对恋人的时候,男人也是会感动的流泪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当女人和他发生激烈争吵的时候

每一段恋情都会有一个磨合期,这段时间里,大家彼此看对方不顺眼,觉得对方不够爱自己,对自己不够好。所以女人就总是会和男人发生争执,一次比一次闹得凶,吵完了,女人会委屈的哭起来。而男人被一次次的吵闹也伤了心,看着女人哭,他也会心疼的哭起来。爱情,甜的时候让人高兴的想流泪,苦的时候也让人痛的想流泪。

来源:图虫作者:-

3、当女人让他猜不透的时候

有的人,就算答应了和男人恋爱。但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却总是看不透这个女人的心,不知道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女人明明说了喜欢,但是又和别的男人保持着亲密的联系。这样的女人,像风一样,也像雾一样,让男人怎么抓也抓不住。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会觉得特别的难过,经常一个人想到这些事情就流泪了。

来源:图虫作者:-

4、当女人想要的他无法给的时候

很多时候,男人在很年轻的时候遇到了喜欢的女人。但是两个人在面对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的时候,女人想要的生活,想要的物质条件,男人没有办法满足。两个人虽然心中都爱对方,但是这样的生活,女人过不下去。两个人在一天天的僵持,希望对方先开口说放弃。这个时候男人的心非常的无奈和绝望,他觉得自己很没用,也会在女人看不到的时候流眼泪。

来源:图虫作者:-

5、当女人把他抛弃的时候

两个人从暧昧到热恋,再到争吵,接着走向了分手。是女人主动先提出要分开的,女人受不了这样一天天的吵架,于是选择了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其实,不管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对于一个曾经深深爱过的女人,就这样离开了自己,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他会经常看着曾经一起住过的家而流眼泪,那些美好再也回不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

6、当想起初恋情人的时候

很多男人一生都不止爱过一个女人,但是每个男人想起生命中第一个喜欢的女人,也就是他的初恋情人的时候,脑子里却都是美好的回忆。但是那个时候的自己太莽撞,也根本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所以做了很多错事,也错过了一个那么好的女孩。所以,男人想起自己的初恋女友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的流眼泪。

其实,男人为女人流泪的这几种情况,总的看来都是因为他太爱这个女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