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绪控制十妙招 教你正确掌握自己的感情

2018/4/17 13:4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都是有感情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情绪,或悲伤、或高兴、或愤怒,在生活中总是会有很多的事情影响我们的情绪。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情绪控制十妙招。

一、情绪的种类

情绪有好的也有坏的,人有哪些情绪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高兴,这是由于你在遇到好的事情时而产生的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会让你觉得世界很美好。

2、悲伤,这是在受伤或者是遇到倒霉的事而产生的感觉,你会觉得周围的一切都不好,鸟叫像是在哭,树也是无精打采的。

3、愤怒,这种感觉一般随性格而定,有的人不容易愤怒,有的人却很容易愤怒,这种感觉的持续时间很短,但产生时很可怕。

二、情绪控制的十妙招

1、写日记法,很多人不喜欢向别人诉说,就会自己记下自己的感觉,就像是像别人说了一样,会觉得很轻松。

2、听音乐,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可以去听一些轻快的音乐来平复自己的内心。

3、深呼吸,这种方法在你紧张的时候可以用。

4、运动,运动可以消耗你的体力,让你的大脑放空,这样你就不会去想其他的事。

5、暗示法,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在自己的内心暗示自己,恐惧的时候可以用。

6、呼喊法,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在你高兴或者是不高兴的时候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发泄自己。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叫几声。

7、数颜色法,这种方法是经过科学的研究发现的,但很少人尝试这种方法。

8、转移法,去集中注意力做另外一件事,这样会缓解你的悲伤。

9、在自我安慰,用好的事情来安慰自己。

10、心理医生,严重的时候可以找心理医生给自己催眠。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情绪控制十妙招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