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感冒了关心话语 让他更爱你

2017/12/9 8:39: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换季正是感冒多发的时候,平时健壮如牛的男生也会因为穿的少而感冒,感冒让他如此难受,这时候身为女朋友的你,如何关心安慰他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支几招吧。

当你男朋友感冒了,这时候处于他脆弱的时候,他也许会像小孩子一样,对你撒娇,希望你对他多多注意关怀。这时候,你可以多说几句安慰关心他的话,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怎么说,那就让小编教教你,继续看下去吧。

你可以用略带责备的眼神看着他,问他为什么没有好好穿衣服,有没有好好吃饭和吃药。就算你语带责备,就算你眼神幽怨,其实都是关心他的表现,他心里都会感到温暖。你也可以叫他多喝热水,多吃水果,早点睡觉,好好休息。这些话语虽然略显唠叨,但是从你的口里说出来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有人惦记的幸福,他感觉得到。

男朋友生病感冒,一定是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这时候你可以给他讲讲笑话,让他笑一笑。你也可以多用俏皮的语气跟他说话,你只需陪他聊聊家常或者身边发生的大事小事,就让他重新振作起精神啦。

其实,说什么,怎么说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的陪伴,你的实际行动。你可以给他买药,给他煲一碗姜茶,你可以给他买一条保暖的围巾或者大衣。你在旁边叽叽喳喳的,男朋友哪还有萎靡的样子啊。其实,男生生病并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也并不会如此娇气,他们只是希望享受一下女朋友的服侍,享受女朋友关心的话语和关怀的眼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