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送女生什么礼物 这几种她一定喜欢

2018/4/17 14: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的11月11日是光棍节,这一天虽然是单身们的节日,但是只要是一个节日,男生们就不要忘了给女生送一份礼物,这样做女生会更爱你。那么,送什么礼物给女生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对于一对正在恋爱的男生和女生来说,送礼物是一种情趣。不管是什么节日,每一个恋爱的女生都喜欢男生给自己送礼物。这是一种惊喜,也是一种浪漫,也是一种甜蜜。所以在光棍节这么特别的节日,送以下礼物给女朋友,她一定会喜欢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90016558637645890

1、一束漂亮的鲜花

想要攻略一个女生的心,当然是要送花给她。虽然她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但是为了牢牢的把她的心抓住,还是需要给她制造浪漫。你可以送女生99朵玫瑰花,这样寓意你们两个人的爱情天长地久,女朋友收到一定很感动。或者你也可以送一束她喜欢的鲜花,比如百合、雏菊等,这些花也很美,女生一定会喜欢。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572165378945

2、一盒子巧克力

想让一个女生开心,就要给她吃甜食。所以你可以在光棍节这一天,送女朋友一盒子恋人巧克力。巧克力你可以选择手工的,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亲手做,这样更加有诚意。然后一定要用一个精美的盒子包起来,在盒子上面系一个蝴蝶结,这样的礼物看起来就让人很动心。

来源:图虫作者:243035689487826980

3、一支美丽的口红

每一个女生都喜欢美丽,就算不化妆,女生的包里也会放一支口红。所以,男生不如亲自为心爱的女生选一支口红。虽然口红的色号很多,男生可能不太会选,所以不如问一问专柜的服务员,她们也是女人,女人比较懂得女人的爱好。不过如果你不想问的话,可以选择温柔的豆沙色,复古的正红色,这些基本不会错。

来源:图虫作者:248655001374949387

4、一串精致的手链

想要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女生,你不如选一串可以刻字的手链。手链可以选择高档一点儿的,这样刻出来的字更加好看。至于刻什么话,你可以想想自己心里想对女生说什么。把你对女生的承诺刻在手链上,然后送给她,接着在亲自为她戴上这一串爱的手链。这样一份用心制作的礼物,女生收到会觉得特别幸福。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5、一件温暖的大衣

既然是光棍节的礼物,那么在这么寒冷的冬天,不如送女生一件温暖的羊绒大衣。你可以亲自去商场挑选,选择一件你认为适合女朋友的款式和颜色,然后也要用礼盒包装起来。再等到光棍节当晚和女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拿出礼物,接着为女朋友穿上。这样一份暖心的礼物,女生当然会感到开心了。

以上就是送给女生的走心的礼物清单,男生们可以好好记下来。除了这些礼物之外,还有一些送给女生,她也会很高兴的。比如:戒指、毛绒玩偶、爱心抱枕、化妆品、护肤品等,这些东西女生都可以用得上,送给她一定不会出错的。

其实给女生送礼物还是很简单的,就是从好看和实用两个方面出发就好了。男生们只要记住这两个要素,送什么礼物给女生,她都一定会兴高采烈的收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