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抛弃孩子的女人值得原谅吗 千万不要错过爱你的人

2018/4/17 18:03: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这一辈真的不容易,有太多的不容易了。可是没有人能够理解你的痛苦,很多事情是你没法选择的。那些抛下孩子的女性其实有太多难言之隐和痛苦,她们值得被原谅吗?

女人在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曲折,在结婚之后,大多数人都感到很痛苦。因为一些突如其来的遭遇,无论是疾病,还是重大变故,都足以将一个女人拖向死亡的边缘。所以离开自己的孩子真的是迫不得已,因此她们值得被原谅,下面就是理由。

第一个理由:辛苦孕育。

虽然一个母亲没有在后期陪伴孩子的成长,但是人都应该学会感恩。你的母亲给了你生命,让你成为了一个健全的人。所以即使因为自己的某些原因离开了自己的孩子,也是值得被原谅的。孕育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

第二个理由:女人不易。

女人真的是一个非常弱势的群体,身体不是自己的,老公不是自己的,房子不是自己的,孩子不是自己的。就算她狠心抛下了自己的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她心里面的伤痛一点都不比别的任何人要少。

第三个理由:情非得已。

你以为一个女人舍得将自己亲生的孩子抛下不顾吗?肯定不舍得。可是有的母亲因为生病,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孩子。其实她的内心真的很愧疚,即使在后期也会努力想去弥补。可是尽管她努力这样做了,那会有人去原谅和接受吗?

很多事情其实都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不要通过一件事情的表面就去下定结论。因为这样做,只会使你错过人间很多的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