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和友情哪个比较重要 5个方面教你去衡量

2017/1/14 13:58:19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身具“显性”与“隐性”的人格,每人除了表现外在众人所见之“显性人格”外,还有个正好相反,潜躲心底的“隐性人格”,造成情人间强烈吸引的原因之...

友情和爱情本来就是不一样的感情,我是一个女生,做为一个女生来说,我是很不赞成你那个女朋友的看法。朋友和朋友之间是没办法和恋人做比较的。你说大人的世界真正的友情身边有几个,我想说,一个也没有。我就举个例子来说吧,也是现实的,一个车子撞向了一对情侣,那个女的毫不犹豫的把他的男朋友推开,而自己却去了很远的地方。这就是爱情,而友情呢?也不是说友情就不重要,友情也重要啊,但是,我之前也说了,爱情和友情是没办法作比较的。从学生时代走向婚姻,确实很不容易很不容易,但是,总有撒,只要两个人相爱还管那么多干什么呢,就算不能在一起一辈子,总不后悔。学生时代的爱情,是很纯真的,不像社会上,没钱没房就滚蛋。

其实,我和你也差不多,我初三和我班上的一个同学耍朋友,他是我的初恋,现在我高中毕业了,他去当了兵,我高一他就去了。到现在,我都在等他回来,好在,他今年就要回来了哈。我还有一个好朋友,从小耍到大的,但是,也是上高一的时候,我们都搬了家,现在都是自己过自己的,都没怎么出来一起玩,朋友还是朋友,感情却没有以前浓厚了。而我和他就不一样,我和他依然很相爱对方。同学, 好好把握你的爱情,学生时代的爱情,真的不容易,正是因为他不容易,所以才如此的珍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