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和友情哪个比较重要 5个方面教你去衡量

2017/1/14 13:58:19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身具“显性”与“隐性”的人格,每人除了表现外在众人所见之“显性人格”外,还有个正好相反,潜躲心底的“隐性人格”,造成情人间强烈吸引的原因之...

性吸引力:

一.魅力:吸引异性的魅力有两种,一种是和性别无关的魅力,这种魅力男女都可以有,例如:长的好看、情感美好,另一种是和性别有关的魅力,例如:男性的魁梧高大、事业有成,女性的温柔可爱。

二.基因:科学家发现爱情和基因有关。找到与你自己完美的香水,一个可能会让你无法抗拒的浪漫。即使他们不能把人们团结在一起,香水仍然可以用来放大自然体味。一些人趋向于寻找和自己基因互补的异性,还有一些人趋向于寻找和自己基因相似的异性。

三.共同经历:一起有过一段美好的经历,彼此可能产生性吸引。一起经历过苦难,在苦难中相互帮助,给与彼此温暖的感觉,彼此也可能产生性吸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