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句爱情经典语录 致我们美好的曾经

2018/4/17 18:4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某天,你总会无端想起一个人,这个人曾经让你对明天满怀期待,但是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今天在这里跟你分享五句关于爱情的经典语录,以此来致敬我们美好的曾经。

来源:图虫作者:-

1、有时候我都会想,如果那时候我们能在一起就好了,就算可能我们最终会分开,不会有任何结果,只能陪在你身边一阵子,我也会觉得很满足。但是后来我又觉得,如果在一起之后分开了,如果是终究要失去的,那么倒不如让我没有拥有过,失去总是比从未得到更让人难以接受。

2、我始终都不会忘记,那时候那段青涩的回忆,不会忘记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你。所有的深埋在心底的秘密,最终都变成了密密麻麻的笔迹,刻在青春里,也刻在我心里,偶尔总会在深夜里想起。关于和你有关的过去,我始终都无法做到去忘记,大概是因为,这是我们之间仅存的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

3、听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千种等待,而作为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意思就是能看得见尽头的等待。我想我对你的等待,应该是叫做来日无期。我站在原地等你,而你背对着我,越走越远,我们之间就像一条射线,我站在端点,而你在看不见尽头的那边,我们的距离被无限拉长,不知终点。

来源:图虫作者:-

4、有人说感情就像是一杯水,如果装满了的话就会溢出来,物极必反,所以我们不应该爱得太深,爱得太满。我想,大概是因为我爱你爱得太满,所以我才会一直在大海里徘徊,一直沉溺在深爱你的海洋里,迟迟找不到岸。

5、我大概会永远记得当初的你,还有喜欢你的自己,再也回不去的高三,再也回不去的,我曾经对你的那份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