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孩子的女人后悔吗 换位思考你就知道答案了

2018/4/18 17:27: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孩子对于女人的重要性可以不言而喻,肯定很重要。你以为她们愿意抛下孩子吗?你觉得她心里不后悔吗?她心里的痛只有自己知道罢了。因为没有谁会理解你的苦衷。

孩子是女人一生的心血,自己辛苦生下来的。怎能说不要就不要呢?只不过世道弄人,让原本该在一起的人分离,让原本相爱的人产生误会。这就是没有选择的事情,除了后悔,她们不知道还要怎样忏悔,才可以让孩子理解和原谅自己。来看看为什么她们会后悔吧。

第一个原因:因为爱。

妈妈对子女的爱用一两句话是代替不了的,这种爱只会让她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更加后悔。正是因为心里的那份爱,她才会选择离开自己的孩子。因为跟自己在一起只会受到更多的折磨,如果选择和别人一起或许会更加快乐吧。

第二个原因:因为愧疚。

女人都是非常脆弱的人,她们知道抛下自己的孩子是一件非常不对的事情。因为这样做,只会让自己的孩子更加讨厌自己。所以即使她打算去弥补这段丢失的感情,她的孩子也不会接受。而孩子的这种行为只会让她更加愧疚。

第三个原因:没有陪伴。

作为女人,心思是再也细腻不过的。因为知道自己没有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陪伴左右,所以就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孩子还那么小,自己就已经离开了她。肯定会使她更加难过,因为没有及时陪伴孩子,所以会更加后悔。

希望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少,因为有的事情一旦失去是一辈子都没法挽回的。不要再做一些傻事了,珍惜眼前的人才是当务之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