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要做什么 这些帮助你快速了解

2018/4/18 22:4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礼是一个美好的殿堂,在这里两个相爱的人捆绑在一起,新郎新娘会是这场婚礼的核心,但是在每一场盛大的婚礼中,都有一个重要不可缺少的人物,那就是伴娘。

来源:站酷

在每一场婚礼上伴娘要做的事情很多,有一些初当伴娘的朋友,并不知道在婚礼那一天要做什么事情。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这些新新手们,伴娘在婚礼上要做哪些事情。如果你现在正准备着当伴娘的事情,或者以后要当伴娘,你需要了解以下这些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一、早上要做的事情

在新娘出门之前要给新娘换个好精美的妆,帮她准备好需要的衣物,准备好今天要换的鞋子等。在新郎来接新娘的时候,要想一些趣味的游戏来搞好气氛。在新人给父母倒茶的时候,你要站在新娘的身边,帮新娘收好红包,并且把红包放到红色的包包里。

二、中午宴席上要做的事情

中午的宴席上要特别关注新娘的需要,可以问问她需不需要上厕所,如果需要上厕所,你要紧跟着她,帮她提起纱裙,千万要注意不要把纱裙给弄脏了。而且这个时候忙了一上午的伴娘也可以休息一下,吃点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254153873773821985

三、下午在外要做的事情

下午的时候通常都是在外面的,你可以帮新娘拍拍照,需要的时候帮她整理一下头发,所以你在出门的时候也要准备好发夹、梳子、化妆品等东西,还可以给新娘补妆。如果有交换戒指的场面,你可以帮新人传递戒指。

四、晚宴上要做的事情

经过一天的疲惫,但是在晚宴上伴娘同样不能放松,可以跟着新娘,跟她一起招呼朋友或者亲戚,跟他们一起举杯欢庆。

所以,在一个婚礼上伴娘的角色是非常重要,对于伴娘在婚礼上要做些什么你知道了吗?为了要你的朋友能有一场完美的婚礼,你要好好了解一下这些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