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过生日送什么礼物有创意 这几种就很适合

2018/4/19 16: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谈恋爱的时候,经常会互相送对方礼物来表达爱意。那么,当男票生日的时候,女生送什么礼物给他比较有创意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爱情需要心动,需要浪漫,需要惊喜,这样才能够维持一段美满又长久的爱情。所以,当男票过生日的时候,女生当然要做出一些表示,给男票送上一个特别的礼物,这样会增进你们的感情。那么,下面就给女生们分享一些适合送给男票的礼物。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1431158837942

1、一个亲手烤的蛋糕

既然是过生日的礼物,那么当然需要蛋糕。不过要创意礼物的话,这个蛋糕不如你亲手来烘烤一个。现在有很多蛋糕店都提供手把手教学,所以你可以选择一家口碑比较好的蛋糕店。让店里的烘焙师教你做一个生日蛋糕,你可以自己在蛋糕上刻上对男票的祝福。你这份心意,男朋友收到一定会感觉超级幸福。

2、一本个性的相册

你可以收集一下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以来拍的所有照片,然后从中选出认为好看的、有意义的的照片,把这些照片打印出来。买一本精美的自制相册,把这些相片一张张的贴到相册上,想要更特别的话,可以在相册旁边写几句暖心的情话。等到男票生日的那一天,把相册送给他,他一定会非常感动的收下的。

来源:站酷

3、一封信

现在网络十分的发达,人和人之间联系不是打电话,就是发信息,很少再用书信。但是用书信来传情,不仅古朴,而且动人。你可以说这是一封信,也可以说这是一封情书。把你心里想对男票说的话,都写下来。你可以把你们一起经历过的美好回忆写进去,这些事情都是值得纪念的。人们总说纸短情长,但这封信你可以多写一些,男朋友会很喜欢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8355962259004

4、一对情侣戒指

既然是情侣,当然会想要一些成双成对的礼物。所以你可以挑选一对情侣戒指,戒指就表示你非常爱你的男朋友,也心甘情愿为了他为受戒。而且你还可以要求设计师在你的戒指上刻字,把你们的名字刻上,把刻有你的名字的那一只给男票,而刻着男票名字的另外一只自己戴上。

来源:图虫作者:255339997712089223

5、一只有品位的手表

男人戴手表,会显得更加有男人味和魅力。所以,你可以选择一只高档的男士腕表。让店主给你用一个礼盒好好的包装一下,然后系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另外,送手表还代表你想每时每分每秒都想和他在一起,代表了你对他深厚的爱恋。哪一个男人收到这样的礼物不感动不高兴不激动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2473307345732

6、一个领带

现在的男人都会穿衬衫打领带,这是工作中很常见也很实用的装扮。所以男人的领带,永远也不会觉得多。但是你亲自为他挑选的领带又不一样了,这个领带是承载着你对他的爱。所以你可以去男装店选一个符合他的服装搭配的领带,还要用盒子装起来。然后在和男票吃晚饭的时候,拿出来送给他,再亲手给他系好。

上述这几种礼物,在男朋友生日那天送给他,都很有新意,男票收到都会眼前一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