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十岁过了恋爱的年龄还有希望吗 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感情

2018/4/19 16:43: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大一部分中年单身人士都在纠结自己能否有机会谈恋爱,他们觉得自己的年龄很大了。并且已经错过了恋爱的年龄阶段,那么他们真的没有希望了吗?答案是:有希望。

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抱着一种心态:我年龄大了,应该结婚了。而不是这种心态:我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所以不谈恋爱。其实三四十岁的人就是后面这一种心态,这也导致了他们在很晚的年龄里都没有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其实他们还是有希望的,下面就说一下原因。

第一个原因:好的在后面。

很多人在年龄大了之后就开始担忧自己的爱情,很担心自己没有恋爱的可能了。其实这是不会的,你的那个人已经在路上了,你现在只需要好好将自己经营得完美一点。因为好的人都留在了后面,就像那个特别好的你,不是也在后面吗?

第二个原因:恋爱无关年龄。

你看到很多上了年纪的人依然保持着一颗非常年轻的心,所以感情也是这样。即使你现在已经四十岁左右了,可你的心里面仍然可以像二十岁一样憧憬自己的爱情。所以年龄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话题,只要你觉得自己可以,那你就一定可以。

第三个原因:信仰决定命运。

你如果觉得自己上了年龄之后就很难谈恋爱了,那么事情会像你想的那样。如果你觉得自己能够遇到一个好的人,那么你真的可以遇到一个好的人。你相信什么,你的生活里面就会出现什么。这就是一般人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很少有人成功。

请大家相信自己可以遇见生命里的那个人,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是无关于年龄的,它只是取决于你们的心。希望你的那个她(他)会出现在下一个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