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恋爱长经验 让你提高情商的好办法

2018/4/21 23:13:12 作者:Mc-sun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语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这个物质欲望纵横的时代,爱情和面包,你到底选谁?每一段恋情的失败成功与否在于你从这段恋情中学会了什么。在这段恋情中,你是快乐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一、好的恋情是怎样的

一段恋情的好坏与否,是成功的恋情还是是失败的恋情在于你从这段恋情中学会了什么。那什么是好的恋情大呢,好的恋情是什么样的呢?一段好的恋情是,你在这段恋情中你是快乐的,这很重要,要是二人在恋情中不断争吵,是不愉快的,那就是不好的恋情。其次是,你通过这段恋情明白自己有待完善的地方,同时也明白了自己的优点所在。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二、从恋爱中明白学会懂得异性

很多时候,恋情都毙命于对方认为你不够懂他。这也就是人们所谓的换位思考了,譬如我喜欢苹果,而你却给了我一箱橘子硬要我接受,而我是不开心的一样。我们要从心底了解打探到对方的想法和喜好,而不是一味的以自己觉得对方会喜欢来行动。这时候就需要有一到两个异性朋友的帮忙,通过异性朋友的建议来更好的了解伴侣的需求,更好的维护这段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99959

三、在失败的恋情中吸取教训

恋爱总是不那么顺利,有些人可能一次就遇到那个一辈子伴侣,有的人则是要通过好多次恋爱才能遇到。不必难过,我们要做的是从这些恋爱经历之中吸取教训,学会总结。譬如遇到吵架什么的,,更多的是谦让对方,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就是告诉我们在恋爱中学会低头。

还有就是,在恋爱中要适当的制造小惊喜和浪漫。不论男女,长久的爱情都需要甜蜜来包裹和装饰。这时候我们就要雪狐浪漫,譬如情人节的一束花,一盒巧克力。对方生日时,一份手工的礼物之类的。总之,恋爱要学会总结,在恋爱中长经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