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好 这些都很不错

2018/4/22 10: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对于身边的亲戚朋友结婚,我们都是需要送礼物的,送的礼物不仅要实用还要简单得体。好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不会出错。

来源:站酷

好朋友婚礼是很开心的事情,一定要送一份有创意的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送上真挚的祝福。这种礼物不是用金钱衡量的,心意才是重要的,友谊不可以和钱画上等号。下面告诉你朋友结婚送什么样的礼物才合适。

1.创意台灯

这盏灯可是很重要的,在中国的婚礼习俗里面,结婚当天晚上床头的灯要一直亮到第二天。这意味着夫妻关系会很长久。因此,送朋友一盏好的台灯是很好的。

2.送双喜枕

双喜抱枕很适合送给朋友,结婚这样喜庆的日子,送双喜抱枕是非常好的,可以增添喜庆的气氛,烘托出喜气洋洋的气氛。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3.送珠宝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很好,给你的朋友送珠宝也是很有创意的,这是送给好朋友非常好的礼物,很有面子,也更真诚。

4.实木折叠花架

新房也是需要花草来装饰的,送折叠花架非常实用的,可以在上面白放各种植物,让家充满活力,这个礼物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来源:站酷

4.送茶具

北欧风格的茶具非常温馨浪漫,上面有很多精致的花朵图案,作为结婚礼物是非常有情调的,预示朋友以后会拥有甜蜜的家庭生活。

5.床上用品

好朋友结婚了,可以送她实用型的礼物,床上用品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送被子的意义很好,很温暖,祝愿朋友的婚姻生活温馨甜蜜,这种祝福真的很温暖人心。朋友一定非常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