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要做些什么事情 分享几点给你

2018/4/22 23:13:12 作者:?U7-f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男女朋友之间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约会该做些什么,这就是让人头疼的事情了。可是,如果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约会就会比较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男女朋友在约会的时候该做些什么才会比较美好比较浪漫呢?很多时候男女朋友之间都不知道约会去该干嘛,现在就来盘点一下约会都要做些什么。

1.吃饭

约会肯定少不了吃饭啦,那么到底是西餐还是中餐,川菜还是粤菜,在选择之前,我们要尽量抓住对方饮食的习惯和喜好,点餐的时候尽量点符合彼此口味的东西,这样会让对方感受到你们彼此之间的在乎,入座的时候男生可以帮助女生拉开椅子,女生也可以帮男生倒水什么的,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尊重和关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6212

2.看电影

吃完饭去看个电影也是很不错的啦,那就选择那种很容易被感动的电影,你想想,在电影院那种氛围里,如果自己的女朋友被电影情节感动的哭的稀里哗啦的,那这个时候男孩子就可以把女孩子搂在怀里拍拍她,细心的温柔的照顾她,这样还可以增进彼此时间的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52986605540

3.逛商场

男生可以陪女生逛商场,两个人在一起手拉手走一走逛一逛,彼此陪伴着试试衣服,或者帮助对方点评穿那种衣服更漂亮呀什么的,逛累了就去买两杯饮料,坐在商场的椅子上喝着饮料歇会儿,彼此之间聊聊天,多么开心呀。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4.逛景点

比如海洋馆,动物园,博物馆等,当然,这些地方如果去的话,那么男生就一定要提前了解,比如博物馆就是充满文化气息的地方,就得提前了解这方面的文化和艺术,然后你们在观赏的时候你就可以顺便讲给女孩子听,这样会增加女孩儿对你的好感,并且让她更敬佩你的才华,自己也补充了文化知识,还得到了女孩子的敬佩,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图虫作者:-

5.去游乐园

每一个女孩子在自己男朋友跟前都是一位小公主,也就有那么一颗少女心,喜欢甜甜的浪漫桥段,那么摩天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摩天轮是幸福的象征。每一个小房子里都装满了幸福,两个人一起坐摩天轮还可以欣赏风景,并且,在摩天轮的最顶处接吻还象征着至高的幸福。这样还可以增进你们彼此间发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6.去咖啡厅

玩累了逛累了就需要一个可以聊聊天喝饮料的地方,哪呢咖啡厅就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咖啡厅一般都是比较柔和的灯光,还放着比较轻柔的音乐,营造的是一种温馨的浪漫的氛围。

男女朋友之间,在这样的环境中肯定彼此都很放松,随便聊聊天,说说话,喝着咖啡,增加你们彼此聊天的时间,顺便放松一下自己的大脑。你们可以讨论咖啡厅的灯光、音乐、墙纸,以及墙壁的挂件,感受这种柔和的氛围。也是一种享受呢。

情侣之间约会其实有好多好多事情都可以做。其实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是幸福的开心的,晒晒太阳吹吹风是比较简单的当然也是比较惬意的。愿大家每一次约会都能开开心心的,愿世上有情人终成眷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