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你电话拉黑什么意思 什么样的女生不讨人喜欢

2018/4/22 23: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有时候都不说,但是也是有自己的底线的,有些女生在触碰了底线后还不知道就被拉黑了。今天就跟你说说男人把你电话拉黑的原因以及什么样的女朋友不讨人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一、男人把你电话拉黑的原因。

1、如果你们是不怎么联系的人,十天半个月都不会打一通电话,平时也没有什么工作上或者生活上的来往,那么这个男人可能会觉得双方之间没什么联系的必要,所以在整理自己的通讯录的时候,自然而然的也会将你拉黑掉。

来源:图虫作者:-

2、如果这个男人是有女朋友的,而你和这个男人之间的感情还算是比较不错的,那么也可能是因为他的女朋友吃醋嫉妒了,不想要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一直保持联系,所以就要求男朋友把你拉黑掉。

3、如果你们平时关系是不错的,但是你们近期可能发生了一些矛盾,虽然男生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你也以为他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其实他是很在意的,可能会觉得你的行为举止伤害到了他,所以想拉黑你,不想再和你联系,不想和你有来往了。

来源:站酷

二、什么样的女生不讨人喜欢。

1、动不动就提分手

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遇到一点点小事,开始争吵之后,或者男生只顾着打游戏,或者出去哪里玩没有跟女生报告了,让女生觉得不开心了,就开始一直跟男生闹天闹地,一直以分手来要挟男生。每次两个人一吵架就把分手挂在嘴边,虽然不是真的想分手,但是总是以这样的方法来威胁男生。

时间一久,男生也会觉得十分疲惫,可能真的有一天就跟女生分手了,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来源:图虫作者:-

2、不顾及别人感受

说话做事总是我行我素,以自我为中心,觉得男生就应该什么事情都让着自己。就算是两个人出去和男生的朋友一起吃饭,也不会给男生留下面子,遇到什么不满的事情会直接甩脸色给男生看,看到男生喝酒喝太多了,就会当着所有人的面,对男生大声呵斥,让男生在朋友面前丢人,抬不起头来。

3、说话十分呛人

适当的补刀是一种幽默,但是总是不留情面的呛人,是没有人会喜欢的。说话不会顾及好别人的感受,有时候还总是会将以前的旧账翻出来跟男生算账,大声呵斥男生的不是,十分的咄咄逼人,让男生觉得喘不过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4、控制男生和异性的正常交往

会经常想要偷偷的翻看男朋友的手机,看看他和异性聊些什么,就算是正常的交往,也会一直跟男朋友大吵大闹,不允许男朋友跟其他女生聊天,就算是同事间正常的交流也是不允许,有时候还会跑去男朋友的公司堵他,看看他有没有和其他女同事在一起,有些女朋友可能还会偷偷删掉男朋友手机的异性。

来源:图虫作者:-

5、拿自己和别人做比较

有些女生恋爱的时候,总会把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的男朋友拿来做比较,一旦知道别人的男朋友送给女朋友什么东西,就会对自己的男朋友冷嘲热讽,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别人的男朋友,孰不知,这样子是很伤男人的自尊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