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搭讪女生 这些你一定要注意

2018/4/25 16:2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有对女生一见钟情的情况发生,但是又苦于两个人并不相识,不知道该如何去跟这个女生搭讪。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初次见面跟女生搭讪的一些注意事项。

来源:图虫作者:-

1、注意自己的形象

首先,在搭讪女生之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穿着拖鞋,胡子也没刮,头发也乱七八糟,然后还自以为自己很好看。要知道,没有女生会喜欢邋里邋遢的男生。

所以,为了能时时刻刻抓住搭讪女生的机会,一定要记得每次出门都要好好收拾自己,不用过于正式,但是起码要很整洁,让人一眼看过来就觉得你这个人干干净净,觉得很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

2、言行举止大方

在和女生搭讪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讲礼貌,不能语言轻浮的去调戏女生,这样子做的话,会让女生觉得很反感,对你这个人的第一印象也会变差,就更别说什么搭讪了,肯定是没有机会的了。

一定要注意礼貌问题,客客气气的跟女生说话,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而且如果不幸被女生拒绝的话,也要礼貌的跟女生道别,不能恼羞成怒。

来源:图虫作者:-

3、把握正确的时机

要正确的搭讪女生,抓准正确的时机,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女生一直急冲冲的走着路的话,那么她肯定是很赶时间的,这种时候,你去搭讪的话,她只会觉得你在耽误她的时间,会觉得很不耐烦,所以把握时机也是很重要的。

4、不要太过于慌张

在搭讪女孩子的时候,尤其是对方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一定不能过于紧张,讲话一直结结巴巴,这样子不仅会给女生造成心理上的压力,而且还会让女生也觉得很紧张,害怕你是坏人。

不要害怕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真诚的表现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