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情人圣诞礼物的选择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8/4/26 14:0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之一就是送礼物。中国人送礼讲究一个时机,在浪漫的圣诞节这天送礼物就会格外讨喜,那么你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对方会比较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755835895087184

现在,我们国家越来越流行过西方的圣诞节,很多的情侣也会在这一天给自己的另一半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因为这会让对方觉得你很重视和她在一起,所以给恋人准备一份圣诞节礼物也是很重要的。

一、送什么礼物给女生

1、口红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是女生肯定不会拒绝的,那么就肯定是口红了。现在一般女孩子多多少少都会化妆,所以她们也会一直使用口红,因此送给女朋友口红会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选择。

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色号的话,可以多看看各大美妆博主的种草试色,或者看看哪些牌子的热门色号,基本上都不会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包包

很多人都说,包包可以治病,而且是治百病。所以如果预算比较高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圣诞节送包包给女朋友。

可以多看看女朋友购物车有没有什么包包的,直接找代购买下送给她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二、送男生礼物的选择

1、香水

如果男朋友已经在工作了的话,可以选择送他古龙香水。一方面,喷香水的男生会让人觉得很有魅力。另一方面,男生的汗腺会比较发达,所以古龙水也可以避免体味过重的尴尬,可以说是很贴心的选择了。

2、鞋子

一般来说,每一个喜欢打篮球的男孩子,都是会很喜欢球鞋的,所以女生也可以选择送自己的男朋友球鞋,但是要记得买好码数,避免出现不合脚的尴尬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