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跟女孩子聊天 应该在这些时间段来联系

2018/4/27 10:57: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但是很多原因不能跟女孩子总是在一起,现在电话聊天是一种很好的途径,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就好像对方在自己的身边那样,感觉到特别的亲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通常情况下,电话中的你并不知道女孩子什么时候有空,但是自己又想打电话跟女孩子聊天,如果选错了时间,就无法好好的聊天了,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电话跟女孩子聊天,应该选在什么时间。

一、早上7点半左右

早上打电话给女孩子,跟她聊上几句,跟她说一句早安,都能够打动到女孩子。但是不要太早打过去,太早打过去的话,她可能还没有起床,会影响到她的睡眠质量,建议在早上7点半左右的时候打,这个点通常是她在上班去享受早餐的时间,她们的心情会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73869

二、中午12点半左右

中午12点半左右,这个点通常是她们下班之后吃完午饭,并且刚吃完饭的她们还没有午睡的念头,所以她们会感到很悠闲,如果在这个点打电话给女孩子,她会很悠闲地跟你聊上,并且会聊得很有兴致。

三、晚上10点左右

晚上10点左右大概是女孩子快要睡觉的时候,在她们睡觉之前,可以给她们打电话聊上几句,帮助女孩子放松心情,缓解一天的压力,还可以在话题快要结束的时候,给女孩子说上一句"晚安",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关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30074538129

跟女孩子在电话中聊天,选对时间也是一个聊天技巧,如果你在她工作得很忙的时候打电话给她,那么她并不乐意跟你聊天,并且还觉得你会真的烦,对你的印象瞬间就下降了。所以如果你想打电话跟女孩子聊天,建议你选以上这些时间段,能够让你们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放松式的聊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