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什么没有安全感 这些原因你是否知道

2018/4/27 13:3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的落单公主,彷徨与不安充斥着她们的内心,她们总希望能够依靠到宽厚的肩膀,给自己源源不断的安全感。那么大家知道女生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吗?

来源:图虫作者:286784449718517871

大家都知道,女生比男生感性,他们常常会因为一些比较细微的事情而伤感。正是因为如此,她们比男生更容易没有安全感,她们常常渴望能有一个宽厚的肩膀给她们依靠,给她们源源不断的安全感。那到底为什么女生会没有安全感呢?大家知道原因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这方面的内容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64509703553217

第一个原因: 频繁的失败让她们没有安全感

不断尝试,不断的失败会狠狠地打击了人的信心。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长期频繁的失败会令她们长时间处于低迷状态中而且会令她们慢慢变得自卑,缺乏自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敢去尝试,因为她们害怕再次失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安全感。因为把自己的信心击垮了,让她们不敢再去尝试有挑战性的事物。

第二个原因:就业困难令她们没有安全感

现在许多单位企业仍然有或多或少的性别歧视现象,同等条件下,男生总是要比女生更加容易被企业录取。因为男生力气大,干起活儿比女生快而且多得多。

此外,很多女生刚进职场的时候还未结婚生子,一旦她们开始结婚生子了,企业就需要给她们放产假,而这段时间她们的工作就肯定会有所耽搁,企业还要赶紧找人接手一下她们的工作。这样一来,企业会受到一些损失。所以,不少企业为了减少这些损失,一般都会优先录取男生。因此,就业的困难总是令女生没有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263955693517930549

第三个原因:天生体力弱于男生令她们没有安全感

大部分女生天生体力就比男生要弱一些,所以,女生会比较担心自己遇到危险而且无法与对方抗衡,进而被对方伤害。因为女生体力方面的原因,许多犯罪分子也喜欢将女生作为犯罪的对象。

比如说男生跟女生同样背着个包包走在路上,犯罪分子一般只会去抢女生的包,不会去抢男生的包。因为一般情况下,抢完女生的包后,大部分女生都不敢怎么样,直接就让包被抢走,就算女生很勇敢地反抗,大多情况下都是以女生失败告终的。

这就是因为大部分女生的体力都不如男生,没有足够的能力与男生抗衡。如果这时犯罪分子选择男生作为抢劫对象的话,那他的成功率肯定会下降许多的,因为男生体力较女生好,而且男生比女生更可能奋起反抗,一旦他们反抗的话,那犯罪分子得手可能性就会更低了。所以,犯罪分子一般更喜欢将女生作为自己的犯罪对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