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男生的细节 你有了解过吗

2018/4/27 13:2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生都会遇到一个让自己很心动的男生,并且会为他做很多事情,会体现在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小细节。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会有哪些细节表现?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1、主动接近他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的话,那么她就会慢慢的开始主动接近你,想要跟你有更近距离的接触,会时不时的想在你面前混熟脸,耍多点存在感,吸引你的注意力,好让你能够记住她。

你和别人在聊天的时候,也会装作不经意地走过去,然后时不时的搭上几句话。有时候也会主动跑去跟你聊天,会很关心你的生活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

2、一直陪他聊天

会每天都跟你聊天。身边发生什么事情的话,不管的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会第一时间跟你分享,虽然你并不一定想知道她的消息,但是她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知道她的一切。

也会一直很关注你在社交平台上的动态,如果你碰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她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跑来安慰你,听你倾诉。在你生气的时候,也会替你愤愤不平。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3、迎合他的喜好

会去了解你喜欢什么东西,喜欢哪个明星或者喜欢玩什么游戏,然后会时不时的刻意提起你喜欢的事物,故意跟你制造一些话题,让你觉得你们之前有共同的喜好,觉得会跟她很聊得来。很有共同话题。

在你想玩游戏的时候,不管你玩到多晚,她也会一直陪着你玩游戏。在你夸奖她打游戏打得很好的时候沾沾自喜,但是你也不会知道,其实她也学了很久才学会,就是为了去迎合你的喜好,才花时间去研究你喜欢的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

4、约他出去玩

如果一个女生总是频繁的约你出去玩的话,那么她肯定就是喜欢你的,因为她会想制造更多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

她会为了找到好吃的餐厅或者好玩的地方查很久的攻略,做很多的功课,就是希望能和你相处得更加开心。

5、会对他撒娇

如果你有时候很忙不能顾得上她的话,她也会跟你闹情绪,要你哄她。虽然知道你们之前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她还是会对你耍小性子。

也会在你不开心,对她发脾气的时候跟你撒娇,一直讨好你,想尽各种方法让你消气。

来源:图虫作者:-

6、时不时偷看他

如果这个女生喜欢的你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虽然她没有一直盯着你看,但是会觉得她好像一直都是在用余光看着你,关注着你的动态,时刻都在看着你。

看见你开心也会很开心,看见你和别的女生聊天说话,虽然表面上不会说什么,但是心里也会吃醋,觉得很不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7、经常关注他的动态

会经常关注你的一举一动,看到你发什么动态就会第一时间回复点赞。

如果你是发了风景照的话,会一直对着你发的照片揣测你去了那个地方,想着自己现在出门的话,还能不能跟你来一场意外的偶遇。

如果你发了和女生的合照的话,她就会开始担心这个是不是你的女朋友,然后就会自己在心里上演完一部电视剧。也会装作不经意地试探你,询问你和女生的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