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女孩子开心的套路话 可以从这几方面来讲

2018/4/28 11:27: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是很敏感的一类人群,都是在说话的方面,言语好听,她们会觉得非常开心,但是言语不好听,她们会觉得很伤心难过,所以,男孩子要懂得逗女孩子开心的套路化。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跟女孩子聊天是一种技术化,因为男孩子一旦说错了,就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烦,女孩子会生气,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不理睬你。女孩子有时候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伤心,她们伤心的时候通常表现为沉默不语,可以说伤心的女孩子男孩子是非常难搞的,特别是在说话的方面。

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来逗女孩子开心,不知道用怎样的言语才能逗得女孩子开心笑,是因为自己不懂得逗女孩子开心的说话技巧,而这样在女孩子心目中的地位就大大下降了。

其实,逗女孩子开心是有套路的,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逗女孩子开心的套路话有哪些?而且这也是男孩子跟女孩子聊天时必备的套路话,所以非常建议男孩子们好好了解这些。

一、提起她的生日

很多女孩子听到自己的生日就非常开心,因为在自己生日的那天,会收到了很多的礼物和祝福,能够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一起开心地庆祝生日,一起开心地吃东西。所以提起生日,一切美好的事情都会浮现在脑海中,开心的事情会转移女孩子伤心和烦恼的注意力,整个人都会变得开朗起来。

除此之外,提起她的生日,意味着你很关心她,连她的生日都记得,所以她会因为自己受到重视而开心,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因为你对她很好,所以她也会记得关心你,也会尝试着记住你的生日,在你生日的时候也会给你们买东西送礼物。

二、承诺带她出去玩

当一个女孩子不开心的时候,她最希望的就是有一个人带她出去散散心,哪怕只是一起出去走走而已,因为有你的陪伴,她会觉得在自己伤心的时候有依靠,因为有了依靠,所以她会觉得非常的安心,因为这份安心,所以她就变得特别的开心。

所以如果男孩子想逗女孩子开心,那就承诺跟她一起出去玩吧。你们可以先定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比如附近的公园、主题丰富的餐厅等,还可以约女孩子一起去看一场电影,或者一起去旅游,到遥远的地方去看美丽的风景。对于这些能够丰富了女孩子生活的话语和承诺,她们会感到很开心的。

来源:站酷作者:Milosz Anio

三、说给她买东西

很多女孩子都是购物狂魔,对于自己一切烦恼都可以用购物来平复,如果男孩子跟她说给她买东西,那么她想到的就是自己可以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不用自己出钱,女孩子想想都开心。

四、给她讲一些笑话

想逗女孩子开心,那就一定要学会幽默,因为幽默可以让女孩子笑得更加灿烂,所以在平常的时候,男孩子可以积累一些幽默的故事或段子,你可以给女孩子讲自己曾经闹过的笑话,并且你在说笑话的时候,还可以再用上一些都女孩子的套路,那就是模仿某一个相声演员的说话特点来讲,这样会让自己的套路话说得更加生动有趣。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72282404770

逗女孩子开心确实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但对很多男孩子来说也是一件享受的事,所以如果你遇到这些事情,不妨试试以上这些套路话,用以上这些套路来说出让女孩子开心的套路话,有需要男孩子们,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