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对方回复少 你必须掌握这些技巧

2018/4/28 14:3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生活中,情感类的交际方式都是从聊天开始的,如何聊天,如何通过聊天来吸引别人,似乎是初入情场或者稚嫩的男生应该学习的。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这些方法。

来源:站酷

1、迎合她的爱好

想要和女生有共同话题的话,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先了解清楚这个人喜欢些什么东西,这样子才能够让你们之间有话可说,有话题可聊。

可以先向女生周围的朋友打听清楚她喜欢些什么东西,喜欢哪个歌手或者喜欢做些什么,然后你就可以在和她聊天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提起她喜欢的事物,引起她的注意力,然后就自然而然的可以跟她聊起来了。

如果这个女生喜欢玩游戏的话,你也可以学一下这款游戏的操作,比较理想的方式是要玩的比这个女孩子好一些,这样子才能在一起玩的时候取胜,赢得女生的好感。

来源:站酷

2、不要问太多问题

其实在聊天的过程中,女生会回复的少,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她现在正在忙,另一方面的话就可能是因为你跟她聊的话题是她不想聊下去的,所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无奈。

所以一定要记得,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可以说很多话,但是不能问太多的问题,因为这样子会让别人觉得你是在窥探她的生活,问多了的话,也会让对方觉得很反感,觉得你这个人话太多。

来源:图虫作者:-

3、有一定的礼貌

如果你们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有特别的熟悉的话,千万不要把自己不当外人,一直跟女生开玩笑。尤其是一个男生有时候说话,并不懂得把握一个很好的分寸,总是脱口而出一些毫无厘头的话,这样子会让女生觉得你这个人讲话都不会经过大脑。

所以在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礼貌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