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约吃饭怎么回答 一定要记住这几件事

2018/4/28 15:5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人们的择偶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到了该结婚的年龄还没有对象,就只能被逼走上相亲这条路。那么作为女孩子,相亲男约吃饭怎么回答?是去还是不去?要考虑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女生,一旦到了该结婚的年龄还没有对象,就会被父母逼着去相亲。其实相亲也不失为一种找对象的好办法,两个陌生人见面聊一聊,有兴趣就继续发展,没兴趣就算了,互相都没有损失。如果相亲男约你吃饭,该怎么回答?其实这应该视情况而定:

第一、如果你对他感兴趣,可以答应

如果你对相亲对象印象比较好,就可以答应他的邀请。很多人的品质在饭桌上就可以看出来。如果你们一起吃了饭,觉得对方真的不错,举止行为都没有什么不妥,那么就可以继续交往试一试。倘若发现他这个人并不怎么样,那从此以后就不要再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第二、不喜欢就要果断拒绝

一些女孩子碍于面子,会答应自己并不看好的人的邀请,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你不喜欢他,一起吃饭肯定会没有什么激情。而对方既然请你吃饭,就说明他对你感觉还不错,但要是看到你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未免会难过。所以为了避免双方都不开心,直接拒绝就好,不必找什么借口。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另外,如果你答应了吃饭,就要注意这些事情:

第一、穿着得体

出去吃饭,还是应该好好打扮一下自己,不过一定要得体,不要太暴露。

第二、吃相要好

女生吃相好,会让人觉得很有教养。

第三、主动给钱

女生吃完饭应该主动提出给钱,因为两人的关系还没有确定,占人便宜不好。至于男士会不会真的让你给,就要看他的性格了。

姑娘们都要记住这些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