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子主义吃醋的表现 有这几点证明他是真的爱你

2018/5/2 10:59:12 作者:?U7-f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男子主义的男生一般特别容易吃醋,但是他不会直接跟你说出来,而是表现在他的言行举止上,比如故意跟你找事情啊,故意抱怨你这个不对那个不好的。并且带有一定的虚荣心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女生在感情里,都很容易斤斤计较,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动不动就会弥漫着浓浓的醋味。可是吃醋恰恰表现了你们彼此都很在意对方都很爱对方,如果表现但丝毫不在意,那两个人之间就不存在感情,就不是真正的喜欢对方。男人一般都带点大男子主义的色彩,他吃醋是不会直接的跟你说,而是将这些醋发泄在言行举止方面。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1.突然间谈话阴阳怪气

如果你在外边和别的异性朋友走的比较近,或者说说笑笑的比较开心,这个时候他会记在心里而且会用充满阴阳怪气的腔调和你说“你今天玩的很开心嘛,看你们在一起很和谐嘛”等这样的话来表明自己吃醋了。

另外比如你晚上由于有应酬或者和同事之间有聚餐回家晚了,这个时候他一个人坐在家里沙发上突然跟你说“咦,你还知道回家啊,你还知道你有老公啊”等这样的话来说你其实这个时候你大可不必太介意跟他好好聊聊,说点好话哄一哄,千万不要说对方无理取闹,不然这样的话你们之间肯定就会爆发一场大战。

来源:图虫作者:-

2.突然不理你

另外,就是看到你和别的异性关心很好,看到你多看几眼别的异性就心生醋意,如果这个时候他就突然不和你讲话,你说什么他都是爱爱搭不搭的那种,那么这恰恰也是他吃醋的表现,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吃醋不会专直接跟你讲出来,他会用旁敲侧击的方式来刺激你。

来源:图虫作者:-

3.故意用一些奇怪的行为吸引你

比如他看到你和别的异性关心好聊天比较愉快,那么等你回到家他就可能会说很奇怪的话或者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比如在毫无准备的请款下突然做剧烈运动比如打拳,或者趁你在看书的时候故意放很大声的音乐来扰乱你,或者故意说你做的饭没有以前好吃,或者说你给他把衣服没洗干净等。

要不就是突然自己在厨房做自己根本就不会做的食物等这些奇怪的举止。这个时候你一定不要发脾气,而是要温柔的问他发生了什么和他好好解释清楚情况,大男子主义的男人都是比较敏感的,但是他们也特别好哄,你要温柔的跟他们讲话,千万不要硬碰硬,不然很容易吵架。

来源:图虫作者:-

4.故意气你

假如你们一行人在KTV唱歌聊天干嘛的,如果你和别的异性朋友交流比较多或者有其异性主动靠近你,那么他这个时候内心也是充满醋意的,或许他会和别的女性朋友聊的不叫欢快还时不时的故意转过头来侧脸看你,他想看看你的脸上的情绪有没有什么变化,或者明确的说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吃醋。

如果你和的异性朋友还是交谈甚欢的话那么他可能会用更高的音调来交谈。如果这个时候你注意到了,他会带着那种幸灾乐祸的表情来挑衅你,如果你突然生气了,他也会赶紧来你哄你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大男子主义的男生也挺可爱的,他们很容易吃醋,就证明他们是真的爱你在乎你,请好好珍惜你身边为你吃醋的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