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已婚男人说想你 要如何正确看待这种情况

2018/5/2 12:13: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是所有的男人说想女人的时候都是因为单纯相思,因此女人可不要用自己的思维去揣测男人说我想你的心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一个已婚男人说想你是什么意思。

来源:站酷

有人曾评论说,男性和女性的大脑,天生就有所不同,所以,当男人平常说一些暖心的话时,女性朋友可不要简单的以自己的思维去理解男人的意思,因为很可能会有一些误差问题出现。如果遇到一个已婚男士,然后他跟你说“我想你了”,你应该怎么去理解他的话中的含义呢?或许,你应该这样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不要单纯的自以为是。

倘若在某一天,有一个男的,而且是已经结了婚,有了家室的男性突然跟你说他想念你了。那你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提醒自己不要简单地在那里胡思乱想,更不要单纯的自以为是,或是简单的想这种男性也许只是开一开玩笑。

一句“我想你了”,看似简单,实则包含了很多层面的含义在里面,所以身为女生,对这种事情不要简单的自以为是,以免酿成大害。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就是想玩弄你。

在这个世界上,男性有时候,说话会保留三分,让你琢磨不透,就是想要逗弄一下你。当一个已婚的男人跟你说一句“我想你了”,实际就有可能他是想随意招惹你,跟你玩一玩罢了。因为只要女生的思维灵活的,其实很快就能发现,这种会来招惹其他女性的已婚男人根本就不是什么对你用情至深的人,他说想你,不过是在于他想玩一玩而已。

第三,觉得你容易哄骗。

身为一个女生,如果你在平时的情感世界中表现得比较单纯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会让一些男性朋友觉得你是比较容易哄骗的那种类型的女生。已婚男士可能会觉得你就是比较容易得手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