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不合适还能追吗 也许你误解了她的意思

2018/5/2 11: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一直都是很多人琢磨不透的事情,大多数男生在感情面前会比较直白,而大多数女生却会口是心非,优柔无措。女孩子跟男孩子说两人不合适有时候并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感情有甜蜜也有苦涩,在追寻爱情的路上,很多人都遭遇过挫折。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女孩子却说两个人不合适,这是很多男生都经历过的事情。很多男生在遭遇这样的事情以后就非常沮丧,觉得这个女孩子不喜欢自己不适合再追求下去了。其实,很多时候女孩子说这样的话并不是对你拒绝。那么,女孩说不合适还能追吗?下面来给你解答疑惑。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1.她可能只是试探你,想知道你的喜欢有多深。

说话艺术是值得深究的,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动作行为以及语言语气的不同能让她说出的同一句话变的意义不同。当一个女孩子笑着跟你说不合适的时候,对你的追求和表白也没有表现出厌恶的时候,她跟你说这句话很可能只是一种试探。

她想知道你喜欢她的毅力到底有多深,能够为她坚持到什么程度。如果你立马放弃了对她的追求,可能她就对你失望,你将彻底与她无缘。如果你继续对她穷追猛打,也许不久就能赢得佳人芳心。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2.她真的不能立马接受你,你们需要更多的了解。

女孩子在感情面前大多都比较优柔,说话做事会有点反复,而且模棱两可,让人摸不着头脑。当一个女生跟追求她的男生说不合适的话,很可能是她对你还不了解,希望感情的事能够慢慢来。不合适并不是不喜欢,只是自己觉得两个人不合拍,很多时候是因为彼此了解不够深。这个时候你可以放慢追求的脚步,多跟她交流接触,先以朋友相称,伺机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