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试探男朋友爱不爱自己 教你分析男生是否爱你的表现

2018/5/2 13:01: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恋爱关系里面,男朋友还爱不爱自己了,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在意的事情。一旦男朋友表现出来一点点苗头被她们扑捉到,她们就会忍不住去试探他还爱不爱自己。

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总会有些患得患失的感觉,其实这是很不好的。但是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有什么比较异常的举动,让你觉得他有点不那么爱自己了,还是可以用一点小方法试探一下。

对于女生来说,确定男朋友是爱自己的,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也会比较有安全感一点。

1.观察男朋友看自己的眼神

不管一个人多么擅长掩饰自己的,但眼神是永远都不会骗人的。很多时候,看一个人爱不爱自己,观察他的眼神的足够了。

如果男朋友是爱你的,那么他看着你的眼神应该是温和有力的。在他的注视下,你也感受得到自己是被爱的,会有很适合的安全感。但是他不爱你了的话,很可能眼神都是不耐烦的,甚至视线都不愿意放在你身上。

2.在一起的时候男朋友的注意力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注意力就会忍不住地放在那个人的身上,时刻关注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所以观察一下你们相处的时候,男朋友是否也在关注着你,也能够发现他到底爱不爱自己了。

如果他不仅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甚至连你要求和他互动相处都是用敷衍搪塞的态度,那么很大程度上,他的心已经不在你的身上了。

3.偶尔分开时男朋友是否关心自己

当你因为工作或者其它的原因要和男朋友偶尔分开的时候,看看他是不是经常联系你,询问你的基本情况,关心你是不是按时吃饭和睡觉。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他去问别的妹子在干嘛了。这时候,女生就要引起警惕,看看他还有没有别的异常举动,以判断男朋友还爱不爱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