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么追女孩子呢 教你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6/9/29 14:16:3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怎么追女孩子呢?许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总有追求的欲望,到了最后又总是会追不成。也许那些人会说自己胆子小,也有的人说再等一下,过几天再追。

要怎么追女孩子呢?许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总有追求的欲望,到了最后又总是会追不成。也许那些人会说自己胆子小,也有的人说再等一下,过几天再追。事实上这些〃再等一下〃,或是〃不敢〃的想法正是追求女友的大敌,要知道,在这个年头,想要等女孩子自己送上门来,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人帅或是有钱,否则这种从天而降的好事,最好是想都别想。那麽照这麽说,女友要怎麽追?其实也不会十分的困难,要知道,其实大部分的女性都十分的可怜,她们在社会道德的约束下,多半只能等男人来追,今天她要是放弃了你的追求,她们也会担心下次还有人来追还要等多久?当然,这一点在交大不十分的适用,但是对於外界的女性而言,可是一件十分残酷的事实。 在另一个角度来说,有的人怕会失败,会被他人耻笑,这也不是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