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男朋友不爱自己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2018/5/2 15:2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说,总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可是不自主地又会想,如果男朋友不爱自己,为什么要和自己在一起?其实,选择一个人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喜欢不等于爱!

来源:图虫作者:-

谈恋爱是一件甜蜜的事,但有时候又是令人烦恼的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总有人说,感觉不到男朋友对自己的爱,觉得自己是在一厢情愿。但其实在恋爱中的女生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别急,小编这就来给你解释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太过于不自信。

有些女生会和一些很优秀的男生处对象。这时候,她们就总有一些这样的感觉,他怎么会喜欢上自己呢?他应该只是玩玩的吧?久而久之,女生就会越来越不自信,哪怕,男生一直都没做任何事,她们都会觉得这么优秀的男生不可能会喜欢自己。

2、因为男生的某些表现。

有时候,女生的第六感是很准的。往往她们就会通过一些小细节感受出来,男生对自己的感情没有之前的浓烈。甚至是已经不爱她了。并且男生的一些表现让她的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比如说回答越来越简短,对自己的话有时候也是爱理不理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3、因为你不喜欢他了。

有时候女生不喜欢男生了,但因为男生也没做错什么事,并且对她还是言听计从的。所以,就一直没好意思和男生开口。这时候,女生就会有一个很强烈的念头——希望男生和自己说分手。因此,女孩就会把男朋友已经不爱自己想法灌进自己的思想里,就像催眠一样。时间久了之后,就会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如果你觉得男朋友不爱自己了,就应该和他好好聊聊了。不然一直拖下去,对两个人都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