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唱什么歌给女朋友听  让女友感动的十首浪漫歌曲

2015/11/23 18:30:0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表示:在酒吧街等人,偶遇15年前天天靠我们做生意的卖花大妈,竟还在卖花,发如雪。我们聊许多往事,卖了12万枝玫瑰,见过100万对恋人

近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表示:在三里屯酒吧街等人,偶遇15年前天天靠我们做生意的卖花大妈,伊竟还在卖花,发如雪。我们聊许多往事,伊15年在这条街卖了12万枝玫瑰,见过100万对恋人。问伊如今年轻人有何不同?伊说你们那会一把一把买花,现在的小伙子一枝一枝买。又说如今坏人多,目的性强,不象我们那时全是没心没肺的狗男女。伊问我当年那些抱着大捧玫瑰笑得像花一样的姑娘们都好吗?我说挺好的,早已纷纷给人当了亲娘或后妈,偶尔遇见还能兴高采烈话当年。她们说,年轻时真心鬼混过,到老了真心能忍住寂寞。 高晓松此条微博已经发布,引来了将近万人的转发,我们也来借花献佛,来与所有的姑娘们共享十首让女人感动的必听歌曲!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一个纯爱宣言的后校园民谣,爱,在那个懵懂的年纪里,是简单的、勇敢的、专情的、付出的,充满了感人的画面与回忆。对女孩来说,美好的爱情就是全身心的付出,那些陪我们成长的女孩子,你们还好吗?
《找个差不多的女人就娶了吧》 袁震都市新民谣悄然走红,此歌曲被誉为2012最温暖的平民情歌。袁震也受到了屌丝和剩女们的热捧,歌迷高呼结婚神曲。这首好歌与剩男剩女们交心,刻画了男性的宽阔胸襟,对于幸福渴求、婚姻无奈之情。
《做你的男人》 阿哲的歌声,感觉就像在情人耳边缓缓地浪漫倾诉,用柔情却坚定的语气唱出[做你的男人],”就算爱会变少人会变老,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动情指数100%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 崔子格《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新时代的好女人宣言,唱尽大老婆心态小女人心声。一首写尽小女人千娇百媚、温柔体贴的作品。这首歌完美展现了一个“小娇妻”对自己老公的爱,从“捶捶背”“揉揉腿”等一系列细节出发,将一种平凡而又美好的幸福深刻演绎,让人听之回味无穷,向往不已。

《皇上吉祥》 作为《老婆最大》姊妹篇玩穿越,崔子格献唱《皇上吉祥》。一首时光倒流穿越古今的“后宫”情歌。其寓意颇深的歌词内容以及嬉笑怒骂行云流水般的上口旋律被崔子格演绎的颇有意味,《皇上吉祥》轻快上口的旋律和其暗藏深意字面意思都让听众过耳不忘,以及崔子格借古喻今的精辟演绎对“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永恒话题又增添了一抹新鲜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