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些细节都应该讲清楚

2017/10/10 10:3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是每一段婚姻都是可以一帆风顺的,很多时候都会面临一些坎坷。老公因为做了错事进了监狱,这个时候不能想着要抛弃他,应该多给他写鼓励的信,让他早日走出阴霾。

老公进了监狱并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做了错事,被抓进监狱以后,其实老公是非常难受的。而且,这个时候,他也差不多知道了自己犯的错。作为他身边比较亲密的人,就不要再去过多的责备他,让他觉得更加不安。

一个犯错的人,过分的责备很多时候会让他变得更加疯狂,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有了这个想法,很可能就不会再选择做好人,而是变成偏激的坏人。这个时候再想挽回可能就挽回不了了。所以要及时鼓励自己的老公,让他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慢慢被感化,然后早日出狱,重新做人。

给监狱里的老公写鼓励的信件,要注意用词要简明,意思要表达清楚。不要一直说一些废话,让他没有看下去的欲望。犯错了的人在监狱中本来就比较急躁,这个时候要好好安抚他,不能让他情绪激动。

既然是鼓励用的信件,那么言语应该比较慷慨激昂,充满正能量,让他看见生活的希望。可以告诉他一些家里的情况,让他安心的改造,不要担心家里的事情。告诉他,你都会将家里的事情打理好,等他回来。

男人也是很容易被感动的,越是在他身处危难的时候,越是容易被感动。这个时候只要你不放弃他,一直鼓励他,他以后会对你更好。鼓励一个人要尽量说一下对方的优点,不要让对方感觉自己一无是处。这个时候你说他哪里好,他几乎都会相信,所以多说一些相信他是好人的话,知道他犯错只是一时的。这样以后他能很快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