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唱什么歌给女朋友听  让女友感动的十首浪漫歌曲

2015/11/23 18:30:0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表示:在酒吧街等人,偶遇15年前天天靠我们做生意的卖花大妈,竟还在卖花,发如雪。我们聊许多往事,卖了12万枝玫瑰,见过100万对恋人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呢》《你把爱情给了谁》《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爱情专属权》等诸多精品之作红遍大江南北的忧伤精灵龙梅子近年来势头十分强劲,颇有内地天后接班人的架势。作为热播电视剧的同名主题曲,它其实表达的是一种美好愿望。因为两个人相爱,在今生无缘白头偕老,只好寄希望于来生。尽管我们谁也无法预知未来的事情,但有这样一种情怀,自然是美好的。

《爱情专属权》 《爱情专属权》里对爱情的直白的风格,用最直接的呼喊秒杀暧昧男对爱情的摇摆。自张洪量和莫文蔚的对唱歌曲《广岛之恋》之后,已经很难得听到像《爱情专属权》这样直至心底的歌曲。堪称神曲界“爱情治愈系”的典范。此歌被媒体获评白人节最佳示爱主题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