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唱什么歌给女朋友听  让女友感动的十首浪漫歌曲

2015/11/23 18:30:0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表示:在酒吧街等人,偶遇15年前天天靠我们做生意的卖花大妈,竟还在卖花,发如雪。我们聊许多往事,卖了12万枝玫瑰,见过100万对恋人

《嫁给我你会幸福的》 “嫁给我你会幸福的 我是世界上最英俊的新郎 做你的厨师和你的提款机” 饶天亮是一个实在的歌手,说出了所有女人的想法。另外一首《伤心2012》也是一首最能反映平凡屌丝情怀的治愈系情歌。
《老婆最大》 此歌曲量身定做为广大女性所创。男女主人公分别由白凯南和胖丫联袂出演,故事情节开始很搞笑,但是越往后看越感人,女主唱崔子格倾情香舌出境!老来的伴幸福是老婆最大,老公第二,老公永远听老婆的话!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风一直都坚持演唱质朴亲切的歌曲,放声大唱平凡老公的爱妻情怀。火风写这首歌是因为其妻子生了胃病而夜不能寐,在自家客厅里一蹴而就的“祈福之歌”。听歌的时候,我们仿佛看到老火在月光下双手合十,眉头紧皱,嘴里念叨着:“阿弥陀佛保佑你,愿你有一个好身体,健康又美丽。”
有人说,“女人”都曾是天使,在属于她们的天堂快乐的活着,没有忧愁、没有伤心、更没有眼泪。天使毅然的放弃了天堂, 坠入凡间变成凡人。她付出是因为她相信只要能和心爱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如花花似梦,只盼望真情真爱有人懂。想唱歌给你听,愿天下女人们快乐幸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