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安全感自己给 你需要做这些事情

2018/5/3 14: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风顺,终有遇上一些风风雨雨,在这个时候,你的安全感是来自哪里呢?有的人会说,女人的安全感应该自己给,这是什么原因呢?如何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474942820057178

一,现实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也见过许多的现象,那就是女人的安全感在大部分来自于男人,特别是这一个女人成为了家庭主妇,没有自己的经济收入以及自己的活动的时候就更是如此。她一整天的活动中心是她的孩子以及她的丈夫她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在家庭上面,但是安全感却一天消磨殆尽。

这是为什么呢?相信这是非常显的易见的。女人的安全感应该自己给,因为有很多时候。独立才是在世界生存的一个比较好的武器。

来源:图虫作者:248611690924736764

二,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想要做到一个拥有安全感的人,而且女人的安全感,自己给予的话,就要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我们都清楚,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它是我们能够快乐幸福的生活的保障。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安全感的话,即使生活富裕,物质充足,但是从精神层面看会比较贫瘠。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是。获得安全感的重要的宝藏,如果女人想要给与自己多一点的安全感的话。

那么你就应该拥有独立的生活空间。比如,如果你是家庭主妇,你不一定每天都要围着你的家庭运转你也可以适当的为自己安排一下,找一个兴趣爱好,或者是听一首音乐,阅读一本书这样。你的各方面有所提高,才能为自己获得安全感赢得保障。

来源:图虫作者:240141319647930394

三,保持经济独立

女人的安全感自己给用什么来给予我们安全感的,那就是经济。独立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是我们很早就知道的到你应用于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的话,你在家庭之中会相对缺乏话语权,这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制于一些无法改变的物质条件。所以想要改变这样的情况的话,那就应该要适当的保持经济独立,即使是家庭劳动力也应该有相应的报酬或者是得到家里成员的一些比较好的评价。这样让你的安全感才会比较充足。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50954

四,具备应变的能力

女人的安全感自己给,那么令该要做到。具有一定的应变的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知道,有些时候普通人的生活,可能是一成不变的,平平凡凡,普普通通,但是有时候也许会有意外发生这种情况之下,你就需要有一定的应变能力,为自己留一些退路证才可以更好地面对一些特殊的情况,这样你才会获得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161391307504222259

五,改变自我的形象

如果你对自己的形象不满意,那就应该尽早做出相应的改变。要勇于尝试女人的安全感,有些时候也来自于自己的形象。有些时候我们经常说不能以貌取人,但是现实情况是颜值非常重要。所以你可以通过改变自我的形象来达到给予自己足够的安全感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18105039175686

六,不要太过于依赖他人

有的小伙伴可能认为当你结婚了,你与你的丈夫就是相互支持的。确实如此重,理论上我们无法否认这一点,但是你也应该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养成独立的人格,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才可以给予自己一定的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