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男生拒绝女生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要懂得委婉表示

2017/12/17 8:0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些男生会遇到一些自己不喜欢的女生向自己表白,那么这个时候男生都来说我不想要伤害这个女生,所以会说一些比较委婉的话来拒绝,那么应该怎么样拒绝才是好的呢?

男生想要拒绝一个女生又不想要伤害这个女生,其实还是挺困难的,因为女生的心思都比较细腻,如果她们的表白被拒绝了之后,她们会可能会很伤心,甚至会摧毁她们的信心。

所以在拒绝女生的时候,一定要首先了解这个女生,知道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个性的人才能够拒绝她们,如果这个女生本身就比较活泼开朗,有点男子汉的味道,那么你可以用直接拒绝这个方法,这会比较快,也不需要浪费两个人太多的时间。但是其实大多女生都不是女汉子,所以拒绝女生的时候一定要在乎她们的内心,不要让她们的内心因此受到损害。

其实当一个女生只是在私下场合向你表白的时候,你可以去用一种委婉的方法,首先你可以委婉的告诉她,你现在不想谈恋爱,只是想要好好的工作或者是好的学习。而且你的时间本身就不够了,更不能够花太多时间去谈恋爱。这种就是本身不需要女朋友的一种表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你告诉她其实你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你很爱这个女朋友,所以就不需要再进行其它的恋情,也可以说你有喜欢的对象,只是现在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所以就没有谈恋爱。

反正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让你去拒绝一个女生,尽量还是避免说出我不喜欢你,我不爱你这些比较伤人的话。更多的是自己的一种情况去拒绝,不要去过度地讨论别人的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