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男生和女生亲吻图片  关于亲吻你了解多少?

2015/11/26 16:54:39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虽然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男女双方所做的事情是微微有差别的。一般情况下,接吻时,男生会占据主导位置,可以微微张开嘴唇,轻轻压在对方的唇上,引导女生。

接吻虽然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男女双方所做的事情是微微有差别的,男人一般处于主动地位,女生要对男生的接吻趋势进行配合,这样才是一个美好接吻的开始。

男生篇:
一般情况下,接吻时,男生会占据主导位置,可以微微张开嘴唇,轻轻压在对方的唇上,引导女生。用舌舔对方的唇、舌,慢慢带女生进入状态。
根据你们的熟悉程度不同,接吻的尺度也会不同。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初次接吻,男生的手最好老实一点,不要乱摸,有些女生很反感的,搂着女生的腰,或者用手托着女生的下巴。建议你双手从她腰间穿过,环抱腰部,不要动.或拖起女生的背部轻轻抚摸,动作一定要小。
男生在接吻时要体贴,不要只顾着自己的感受,要引导MM,找到你们都比较喜欢的接吻方式。建议第一次亲吻不要太激烈,舌头也不要深得太深,能接触到她舌头不动时的舌尖就好。关于男生接吻,请点击这里查看男生接吻禁忌事项,看看你是否正确的接吻。
女生篇:
当嘴唇相贴的时候,微微张开嘴唇和牙关,可以用舌去逗男生的舌,很有情趣哦。千万别憋气,用鼻子呼吸,慢慢享受这个过程。要由浅入深,再由深到浅,由慢到快,再由快到慢。节奏最好由他主导,免得说你不配合。他进攻,你就把舌头收一点,绕他的舌头。如果你们嘴巴足够大,可以对攻,是温柔的哈,别做悍妇,也最好不要主动长驱直入,除非他喜欢,那另当别论。
要自然的闭眼,要用上舌头,不要太用力,要软棉棉的,要柔和。
女生在接吻时,身体也要迎合对方,要放松,千万不能僵硬的将手放在身体两边。正确的做法是:

将手放在对方的腰上或者环抱在男生的背上。轻轻的贴在男生的脸上。环在男生的脖子上。轻轻抓住男生的上或下手臂。

吻有各种各样的类型:有情人之间的热烈的亲吻,有父母对孩子爱惜的吻,有朋友之间表示友好、尊敬的吻,就连两国首脑见面时,也常常拥抱亲吻表示敬意。

若不是为了表达爱意,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象征性肢体语言,可以表达问候或者服从。这时,亲吻并不是为了体验其带来的身体感觉。
在欧洲大陆的许多地方,亲吻脸颊是表示问候的传统社交礼仪。亲吻的次数,接触脸颊的顺序,在不同地区有所不同。亲吻也可以表示敬意和服从,比如亲吻君主或者教宗。有强烈预示意味的亲吻如“告别之吻”或者“死亡之吻”。英语中,吻手(Kissing Hands)表示英国王室正式任命国家高级官员。尽管过去官员们真的能够亲吻君主的手,但如今已经不这么做了。当英国首相,内阁成员等被正式任命,他们被称为拥有Kissed Hands。在现代西方文化中,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123下一页